感恩节活动

感恩节是感谢我们拥有的东西的时间,传统上,感恩节是花时间与亲朋好友共享餐点。

对于将在远离家园的SUU或锡达城居住的Tbirds,这里有一些想法可以使Nest的感恩节令人难忘。

交友

友谊是许多留在校园的学生的传统。很简单:人们聚在一起做朋友,一起感恩节大餐并庆祝。

友谊可以像您想要的那样“传统”或独特。初级战略传播专业的Conner Thornton分享了他关于“友谊”的想法。

“举办感恩节时,每个人都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菜。一个创造性的转折将是使其成为主题晚餐,并以国家,电影或食物类型为基础。我曾经和朋友们一起举行加拿大感恩节,结果真是很棒的经历!”

除了感恩节以外,您还可以举办感恩节主题活动。大一新生传播专业的Tiara Wilkin分享了她妹妹主持友谊活动的经历。

“当我姐姐在校园里过感恩节……他们看了所有以感恩节为主题的’新女孩’。他们玩得很开心!”

快餐送餐

两家当地餐厅也将开放感恩节,随时为您和您的朋友提供您最喜欢的感恩节美食。虽然外出吃饭要贵一些,但您不必与室友争论谁必须洗碗。

  1. Denny’s

与往常一样,Denny’s 24/7全天候开放,并将为其Cedar City和Thunderbird客户提供感恩节选择。

除了感恩节和假期菜单外,您还将获得经典的美国晚餐收藏。丹尼(Denny’s)也接受预订,因此欢迎大型团体!

在这里查看他们的菜单和节日特惠。 Denny位于255 N. 1100 W.,UT 84720。

2.Golden Corral

Cedar City的Golden Corral将在感恩节从上午10:30到下午6点提供节日主题自助餐。

他们将吃火鸡,酸果蔓酱,土豆泥和南瓜饼。但是,如果您已经迫切希望获得火鸡服务,则可以每天下午4点(星期日上午11点)后订购您的假期最爱。

在此处详细了解他们的假期菜单。 Golden Corral位于1379 S. Main St,Cedar City,UT 84720。

无论您是感恩节之外的家,还是被朋友包围的人,庆祝您所感恩的东西的方式都没有错误。

他们将吃火鸡,酸果蔓酱,土豆泥和南瓜饼。但是,如果您已经迫切希望获得火鸡修复服务,则可以每天下午4点后订购您的假期最爱。和上午11点后的星期日

在此处详细了解他们的假期菜单。 Golden Corral位于1379 S. Main St,Cedar City,UT 84720。

 

编辑: Kaden Smith
翻译: April Dong
kadensmith10@gmail.com
Photo courtesy of Unsplash.com